網頁

星期四, 3月 17, 2022

波士頓市於2022年3月26日舉辦公民入籍申請活動

 波士頓市於2022年3月26日舉辦公民入籍申請活動


獲得申請入籍免費法律幫助



波士頓市 — 市長Michelle Wu、波士頓市長移民發展服務辦公室(MOIA)和Project Citizenship將於2022年3月26日在Reggie Lewis中心舉辦公民
入籍申請活動。該項年度活動為有資格入籍的人提供獲得申請入籍免費法律幫助的機會。必須打電話預約,電話號碼617-694-5949。活動當天, 未經預約, 恕不接受服務. 所有參與者必須遵守制定的新冠病毒規程。 


市長Michelle Wu說:「成為美國公民對很多移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開闢了更多的機會,加强了歸屬感,並使居民能夠更積極地參與所在社區的活動。我要感謝Project Citizenship以及市長移民發展服務辦公室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合作幫助成千上萬的居民成為美國公民。」 


在波士頓市公民入籍申請活動義工將免費幫助申請人填寫入籍申請表。申請人仍需支付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申請費,但低收入者可能有資格獲得費用豁免。 


Project Citizenship執行主管Mitra Shavarini說:「入籍使人們能夠參與我們的民主制度,並以公民身份參與其中。透過提供免費法律幫助,我們確保不僅只有負擔得起手續費的人才能獲得入籍。」


自2014年起,波士頓市就與非營利組織Project Citizenship合作舉辦這項活動。它是新英格蘭地區最大的入籍申請服務活動,迄今已為2,300多人服務。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今年將要求參與者保持社交距離,並有人數限制。過去以往,400多名社區義工、法學院學生和公益律師曾在一天內幫助了數百人填寫入籍申請表。


大約30,000名波士頓市居民有資格申請成爲美國公民。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成爲永久合法居民已有五年(如果與美國公民結婚,則為三年);會聽説讀寫基本英語(例外情況除外);並且在過去五年内沒有在美國以外地區長時間旅行。打電話預約時,(電話號碼617-694-5949),Project Citizenship會告知他們是否符合申請資格。


如需瞭解有關波士頓市公民入籍申請活動的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boston.gov/calendar/citizenship-day。該網站還有向希望以各種方式在此項活動中擔任義工的人提供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