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3, 2021

波士頓9月14日初選 市長候選人紛搬重量級支持者站台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在南端(SouthEnd)公共圖書館為吳弭(右)站台助選。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綜合報導) 波士頓市長候選人們這兩天為了初選,到處拜票,忙翻了。13日傍晚還在最後衝刺,紛紛發佈14日行程,提醒選民,記得晚上8點前去投票。

               14日這天一早7點,波士頓代市長金珍妮 (Kim Janey) 會到洛士百利 (Roxbury) Yawkey男女童軍俱樂部投票,接著去馬丁路德金塔,南端的天滿街,以及城中區,牙買加平原等多個投票站拜票。波士頓市議員Andrea Campbell早上7點會到多徹斯特的波士頓公共圖書館下磨坊 (Lower Mills)分館投票,然後到牙買加平原,麥特潘Mildred大到學校,Groveland社區室,波士頓的Codman廣場,東波士頓高中,查理士城Kent學校,洛士百利男女童軍俱樂部,羅森戴爾,西洛士百利,波士頓三一學校等16個地點拜票,兩人的行程都排得密密麻麻,真是在為選舉催票。

Aaron Michlewitz、湯偉麟、牛毓琳為吳弭站台

康州總檢察官湯偉麟(William Tong,右)和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左)特地趕到波士頓華埠
,為吳弭(中)助選。(周菊子攝)
             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吳弭(Mihcelle Wu)在上週末一連兩天的行程,也密集得不得了,陸續有聯邦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薩福克郡治安官Steve Tompkins,波士頓市議員Lydia Edwards,以及從康州來的總檢察官湯偉麟(William Tong),從紐約來的州議員牛毓琳等許多人為她站台助選,再分赴各地,為她拉票後,14日這天的行程,起先只只公佈了她會在早上8點多一點,到Phineas Bates小學投票,到晚上將近10點時,卻一口氣公佈12個拜票地點,而且每一站都有重量級支持者陪同,包括薩福克郡治安官Steve Tompkins,麻州眾議員麥家威,紐約州議員牛毓琳等人,儼然鐵了心的要在氣勢上勝人一籌。

Andrea Campbell在法蘭克琳廣場向支持者喊話,(周菊子攝)
                       在推特上,可以看見Annissa Essaibi George在東波士頓,查理士城,Adams Village,北端等地滿地飛,John Barros和黑人房地產專業人士、HoodFit創辦人Thaddeus Miles等人晤談,到Fort Point等地拜會。

Kim Janey有拉丁裔領袖支持 

             上週五下午,波士頓市代市長金珍妮(Kim Janey)有麻州眾議員Jon Santiago,波士頓市議員Ricado Arroyo和他父親Felix G Arroyo等號稱100名拉丁裔社區領袖,在莫札特公園為她站台,13日又在一早及下午,分別到Ashmont地鐵站,藍山大道的在這而團結(Unite Here)本地26工會拜票。

亞美婦女政治計畫(Asian-American Women’s Political Initiative)”創辦人黃子瑜(右)說明
支持Andrea Campbell有很深的個人因素。(周菊子攝)
黃子瑜,前任麻州眾議員支持Andrea Campbell

              Andrea Campbell不但趕在13日傍晚,到她小時候居處附近,位於南端的法蘭克林廣場,辦了一場有近百人出席的出來投票(GOTV)”最後衝刺競選活動,邀來有亞美婦女政治計畫(Asian-American Women’s Political Initiative)”創辦人黃子瑜,以及曾經的麻州眾議員,州政府精神疾病項目主管等人站台,感謝她們勇敢的決定支持她,更以15分鐘的演講重申她參選不是為自己,是要為波士頓帶來改變的契機。

波士頓市長選舉Ayanna Pressley和Maura Healey都來湊熱鬧

Kim Janey(前)在麻州眾議員Jon Santiago(左起),波士頓市議員Ricado Arroyo和他父親
Felix G Arroyo等拉丁裔社區領袖站台支持中致詞。(周菊子攝)
              有趣的是,包括Annissa Essaibi GeorgeAndrea CampbellJohn Barros都在推特上感謝聯邦眾議員普莉斯萊(Ayanna Pressley)送披薩給他們的競選團隊,在初選日即將來到時為他們打氣。
                         麻州總檢察官奚莉(Maura Healey)竟然也在13日發出電郵,提醒麻州選民,9月14日,波士頓市,摩頓市,昆士市,牛頓市等15個市鎮,都辦理初選,有意投票者,應及早準備。她還提供了麻州州務卿辦公室的選舉網頁,讓人更方便的查詢選舉相關資訊。根據該網站,今年共有28個市鎮需要辦理初選。包括摩頓市(Malden) 的第八選區市議員選舉,其中有5個市鎮指辦理區域性初選。11月2日那天,則是所有市鎮都將辦理大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