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0, 2021

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9月12日開學 歡迎新生入學

                                (Boston Orange) 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將於912日開學,並恢復實體課。目前有少量學位空額,歡迎新生於開學日報名或旁聽。

                                                            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在麻州貝福鎮(Bedford)的貝福高中(9 Mudge Way, Bedford)上課。校長彭淑敏表示,該校已恢復實體課,學生體溫正常,正確配戴可罩,才可入校上課。該校的全體老師及校務人員均已完整接種新冠疫苗,今年還特別成立了防疫組,負責相關工作,隨時公佈麻州疾病防治中心訊息。

912日的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開學日當天將從早上9點半開始上語言課,2堂課結束後,訂11點半至12點舉行開學典禮。

                                                919日在正常上課之外,將舉辦懇親會,926日有感恩教師會。

                                                該校今年的校務工作人員包括校長彭淑敏,副校長齊君明,教務謝蕙如,人文張秀玲,行政/註冊簡小芳,輔導馮美霞。

                                                  查詢該校詳情,可發電郵至tcaboston@gmail.com,或洽校長彭淑敏650-288-87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