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9, 2021

波士頓台灣同鄉會年度迎新烤肉 350多人出席盛況空前

波士頓台灣同鄉會年度迎新烤肉有350多人參加,盛況空前。(周菊子攝)

 
波士頓台灣同鄉會理事,前排左起,林碧憶,會長蔡幸君、黃詠琪、林致中,後排左起
,方敬昕、林怡璇 、陳薇帆、黃立雅等人和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合影。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水城報導) 波士頓台灣同鄉會 (TAA Boston)926日在兵工廠公園 (Arsenal Park )舉辦2021年度迎新烤肉野餐,報名參加者一路飆升到破紀錄的350多人,讓同鄉會11名幹部既忙得不可開交,又開心到不行,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也盛讚,「年輕人真能幹」。

全美台灣同鄉會東北區理事長郭向榮從匹茲堡來波士頓共襄盛舉,和波士頓台灣同鄉會
會長蔡幸君,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牧師,以及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敘談。
(周菊子攝)
                          台灣同鄉會的會長蔡幸君,理事林致中、林碧憶、方敬昕、林怡璇 、陳薇帆、黃詠琪、黃立雅 、歐陽瑞琳等人為這年會,早從月前就開始煞費心思的籌備,不但安排足壘球賽,沙包、賓果等遊戲,準備烤肉,串燒生椒、香菇等各色美食,還每人煮一鍋茶葉蛋,調製別具特色飲料。目前人在台灣的理事屠澤寬、魏瑀嫻,也承擔製作海報,回覆臉書諮詢等工作,連曾任會長的謝富凱都回來幫忙。

波士頓台灣影展協會的左起藍凡耘,蔡函庭,鄭雅勻、吳淑瑋、林致中等人
報告第三屆波士頓台灣影展
102日揭幕。(周菊子攝)
              遠在匹茲堡的全美台灣同鄉會東北區理事長暨前任匹茲堡會長郭向榮夫婦,這天也專程趕來,和住在波士頓的兒子,一起參加這場盛會。最近才獲得美國無損檢測協會教授獎的麻州大學羅爾分校教授游子揚,這天也特地夫婦出席,和鄉親聯絡感情。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應邀出席,看到「人山人海」的年輕人,心情頓時活潑,致詞時鼓勵年輕人多聯誼,但也別忘了和經文處保持聯繫,該處十分樂意支持各項活動。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麻州分會的鍾佳君邀請眾人參加「為台灣守夜(Vigil for Taiwan)
等活動。
(周菊子攝)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麻州分會,波士頓台灣影展協會,波士頓龍舟隊,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新英格蘭台灣青年商會,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波士頓哲學星期五,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等這天都應主辦單位之邀的派代表做介紹,讓新來乍到者對波士頓的台灣人社區概況,一下子就掌握了十之八九。

波士頓龍舟隊隊長李鴻宇報告該隊已擠入美東前十名。(周菊子攝)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麻州分會的鍾佳君簡述該會活動,包括918日才在哈佛廣場舉行了的「為台灣守夜(Vigil for Taiwan)」等。波士頓台灣影展協會會長蔡函庭說明今年的主題為「百味人生」,將混合實體、網路,放映9片,訂102日在
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林婉如說教會除了做禮拜,查經,有很多其他活動。(周菊子攝)
AMC電影院揭幕。波士頓龍舟隊隊長李鴻宇報告該隊成立雖僅3年,已在美東地區百餘龍舟隊中擠進前10名,歡迎新血加入,並協助籌款。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新任共同會長許祐湉與周致宏率多名前任會長站台的龐大團隊做簡報,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有林婉如歡迎加入,新英格蘭台灣青年商會有會長吳亭縈(Tonia Wu)做簡介,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有畢儒宗代表會長宋玉琴歡迎客家人及朋友參加該會活動。

                           當天的迎新在出席者暢敘,享用美食後,分組玩足壘球等活動中結束。

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BTBA)新任會長許祐湉、周致宏率隊歡迎生技人加入該會。
(周菊子攝)
                           波士頓台灣同鄉會會長蔡幸君會後在臉書上感謝各單位支持,包括紐約「Keep Taiwan Free」分享聲援宣傳台灣加入聯合國而發起製作的黑熊防疫箱,全美台灣同鄉會精美設計的 TAA50 黑熊帽,波士頓經文處的贊助,孫儉元處長的分享,波士頓僑教中心的支持。她也提醒所有人,1010日,新英格蘭地區臺灣同學會聯合會將舉辦學聯國慶烤肉,別忘了出席。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有畢儒宗代表會長宋玉琴致詞。(周菊子攝)
波士頓台灣同央會的烤肉志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