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7, 2021

波士頓提早投票9月10日截止 候選人們趕場忙

薩福克郡治安官Steven Tompkins(右起)為波士頓市長候選人吳弭(Michelle Wu)助選,2名
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參選人James (Reggie) Colimon和Will Dickson一起向選民拜票。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綜合報導) 波士頓市從94日起至910日辦理提早投票,接受親自出席或郵寄投票,只是遇上勞工節長週末,親自到投票站投票的人並不多。

              波士頓市總共有255個投票站,其中18個地點,辦理提早投票,但是除了市政府大廳從97日至10日,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5點或8點,開放供民眾出席投票外,其他的投票點,都只開放2天。

              另外有20個地點放置有投票箱,讓選民投放郵寄選票。

雷國輝(右)和吳弭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在華埠昆士社區中心門前助選。(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華盛頓接885號的昆士社區中心(BCYF),就只在94日,5日這兩天的早上11點至晚上7點,開放供民眾出席投票。到場服務的選務志工,包括華裔陳寶萍在內,不下10餘人。

            94日那天早上,因為吳弭(Michelle Wu)競選團隊安排舉牌助選活動,包括雷國輝,李超榮等社區人士,甚至萊克星頓鎮的單車隊都趕到現場,加入陣容,以壯聲勢。

              原本在華倫街(Warren) ABCD Thelma D. Burns 大樓投票站,和薩福克郡治安官Steven Tompkins會晤,一起在那兒街邊催票的吳弭,也特地趕回華埠,和這些支持者合影。

華埠提早投票站負責人Patricia Acourtney(右一)和陳寶萍(中)等人在投票站服務。(周菊子攝)
              95日這天,吳弭競選團隊在南波士頓D街的James F. Condon小學投票站前助選。舉牌志工中,一人是住在水前區的企業律師,一人是州政府精神健康部門社工,她們都說支持吳弭是因為她對環保議題,精神疾病的關注,以及她的相關政策撰寫之完善。

              這天連吳弭夫家親人都出動助選,遠從紐約來舉牌。住在南波士頓的華裔居民,吳泠怡和李敬嵐夫婦,則是開車經過James F. Condon小學,看到吳弭,興奮不已,趕忙下車打招呼,表示願意當義工助選。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有一個提早投票站的站長感嘆,認為波士頓市政府沒有充分告知人民提早投票的相關規則,以致許多人根本不知道,在提早投票日這幾天,人們可以到任何一個提早投票站,投出自己神聖的一票,但到選舉日當天,就只能在自己居住地的投票站投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