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30, 2021

台籍青年學者在美名校學涯發展分享 1/30晚8點 (美東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bclid=IwAR3f9IvukeJlwLg8eUUlsv1HeItFZeYe3umHO1L0n9cdmwvm_9cugTvymeo&v=5NdIT9s_a-Y&feature=youtu.be

2021新春 科技論壇演講座談 - 南加玉山科技協會主辦/南加TECO 教育組協辦
Time: 1/30 5PM 美西時間, 1/30 8PM 美東時間,
1/31, 9AM 台灣時間
座談會將在YouTube 線上直播:https://youtu.be/5NdIT9s_a-Y
Topic: 台籍青年學者在美名校 學涯發展之分享 - 胰島素分子工程:邁向完美的胰島素之路.
台灣的新國病,糖尿病患現已飆破 230萬人。 在美國, 超過十分之一的人口有糖尿病!對於許多糖尿病人,胰島素是個極其重要的救命藥.然而現有的胰島素無法提供理想的血糖控制,糖尿病併發症依然會造成病患預期壽命的降低.我們請一位台灣來的哈佛化學博士, 在美國學術界勇於挑戰這個議題,分享他在這方向的研究進展以及把實驗室成果轉化到臨床上應用的努力. 也請他談談成為史坦佛醫學院助理教授的生涯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