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08, 2018

波士頓僑界500餘人聚餐慶雙十 五機構遊行特色得獎

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致詞。(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僑界107日晚在帝苑大酒樓席開51桌,慶祝中華民國107歲生日。頒獎表揚五有特色遊行隊伍,還別開生面安排You & Me與劍橋合唱團兩個來自台灣年輕一代樂團演唱。
               今年的紐英崙全僑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餐會,仍由紐英崙中華總會主辦,由國民黨波士頓分部旗隊進場,陳余寶愛演唱美國國歌,陳家驊,張韻蘭,歐宏偉演唱中華民國國歌,拉開序幕。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徐佑典。(周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在致詞時表示,因為中華民國是個支持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他參加慶祝中華民國生日活動已55年,每年的變化,都在他眼底走過。他很高興今年有500多人出席餐會,希望來年有更多人參加,更多年輕人加入行列。
               波士頓經文處長徐佑典以國語致詞,感謝所有參與者的出席,更感謝各籌辦活動僑團分頭努力,才能讓這活動有這麼大的聲勢。十月六日上午的有那麼多人願意一大清早趕到華埠牌樓,為支持中華民國來遊行,尤其讓他感動,深覺中華民國有您(各位)真好
會場。
               徐佑典表示,他曾經派駐華府,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波士頓僑界的慶祝雙十活動,發現波士頓不但在科技文化上都是創新之地,就連活動安排都是”city of innovation”。他看到許多團體在遊行中表現的活力與台灣特色,讓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國慶日。
               徐佑典在會上還頒發了國慶遊行最有特色獎給五個團體,包括波士頓國民黨,波士頓榮光會,全美亞裔婦女會麻省分會,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
               當晚在餐會正式開始前,有黎雯,譚達兒,譚玉秀,馮台甲,曾兆漢,陳余寶愛,吳萍萍,金杏濱,楊哲修等人唱卡拉OK表演,唱了萬水千山總是情沉默是金抱緊眼前人”Could I have this dance”愛拚才會贏等歌曲。
司儀,左起,吳萍萍,金杏濱。
晚宴開始後,國民黨波士頓分部由常委張韻蘭率領,連高齡90餘的前常委李伍綺蓮都參加的合唱團,演唱藍天白雲綠島小夜曲
               接下來是You & Me樂隊時間,由黃怡菁,黃瑞閔主持,吉他黃崇校,中提琴蔡呈御,鼓手屠澤寬,鈴鼓,沙凌陳瑩璇伴奏,朱慧芹,陳薇如,劉雙州,林靜,黃立雅,湯立熙等人從清唱夜來香,到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好好愛我掌聲響起等歌曲,還邀請全體嘉賓合唱中華民國頌梅花




波士頓經文處長徐佑典(左三)頒獎給五個遊行有特色得獎團體。左起
波士頓國民黨常委張韻蘭,波士頓榮光會石家孝,亞裔婦女會黎雯,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代表,客家鄉親會宋玉琴(右一)等。(周菊子攝)
You & Me樂隊和劍橋合唱團成員聯袂獻唱。(周菊子攝)
You & Me樂隊創辦人黃崇校,黃瑞閔兩父子和主持人黃怡菁。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