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12, 2018

波士頓華埠駕車撞人拖行案 華婦被判入獄5年

(Boston Orange)兩年前在波士頓華埠發生,涉案人及受害者均為華人移民的一宗撞人,拖曳案件,10 11日在薩福克法庭宣判,肇事者將入獄56年。
201621日,51歲的龔月英(譯音,Yue Yin Gong)和丈夫在波士頓華埠穿越尼倫街(Kneeland)時,被47歲,開著SUV的周小英(譯音,Xiao Ying Zhou)撞倒在地,接著被拖在車下,一路上了93號州際公路,被拖了3英里。
           薩福課助理地方檢察官Robert Connelly要求判處周小英入獄10年。法官 Peter Krupp說,考慮到她造成的傷勢之嚴重,以及她本人經歷的情緒創傷,至少判刑5年。
           周小英在庭上望著因這災難性傷勢,現在不能走,不能工作,不能自己洗澡的龔月英說,我很抱歉
           上證人席作證後,被輪椅推回座位的龔小英,伸拳向空中一揮的說,我要我以前的日子,接著低頭啜泣。
           法官說,根據我知道的所有情節,我沒法找到你知道有人被拖在車下的資料。我做這判決,基於我了解你的能力有限,精神狀態有問題,以及你的律師形容給我聽,你曾經遭遇極端虐待的歷史。還有把你關得更久,對那被你撞傷的人也沒有任何好處。
           周小英的律師Michelle Troiano說,她的客戶因為在中國的許多經歷,有著嚴重的情緒創傷。1980年代,在政府的一胎政策下,有關當局抓走了她的一個孩子。但她從沒有用那做藉口,她一直非常懊悔。
          在庭上,周小英幾乎傷心欲絕,哭得非常厲害,連律師再幫她辯爭更輕刑期時,都不得不暫時停下來。
當法官問周小英還有沒什麼話要在庭上說時,她不斷重複,我很抱歉,我很抱歉
在車禍之前,龔小英和她丈夫馮其倫(譯音,Qi Lun Feng)都在中餐館工作。下班後,她和丈夫會在必珠街(Beach)的華埠牌樓碰面,一起走路回家。二月那晚,在凌晨一點四十分左右,她倆下班過街。周小英開著白色的豐田Rav4廂型車,撞到他們,龔月英還被捲到車下。目擊證人看著車子從市區街道開上高速公路,都嚇呆了。
檢察官曾說,他們訪問的目擊證人看到周小英一度下車,查看車底,試圖把什麼東西拽掉,然後又回到車上繼續開。不過在車禍幾天後,周小英的律師說,當她知道有人在車下時,她停了下來。
           關於危險武器造成嚴重身體傷害,撞車致人受傷後離開現場,駕車疏忽等罪名,周小英都認罪。
龔月英和她丈夫要求最高刑期。
透過翻譯,龔月英以廣東話說,我相信她故意讓我受傷,她真的給我造成很多痛苦
她的丈夫說,出車禍前,他們倆曾希望贊助中國親戚來美國。但龔月英現在不能工作,承擔一部分把家人帶過來的費用,這個夢已被打碎了。
周小英在車禍前,沒有刑事犯罪紀錄。在等待審判前,已在監獄關了二年半,那些時間將被計入刑期。她預定在20214月可以出獄。
法官表示,在她出獄後,她的刑事罪會導致她立即被遣返中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