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7, 2018

葉問出品人冼國林5/25來哈佛演講

   (Boston Orange)預定於525日至27日舉行的第一屆全美舞龍舞獅大賽,將於525日晚6點半,以邀請電影"葉問"導演冼國林到哈佛大學科學中心演講,拉開序幕。
                       華林太極功夫學校創辦人,也是這第一屆全美舞龍舞獅比賽策劃人及籌辦者的余翠梅,為彰顯舞龍舞獅與功夫藝術,特地與哈佛大學少林文化基金會合作,將把電影"葉問"的導演冼國林,從香港邀來波士頓,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B講廳,與觀眾分享"經由拍電影來保存、宣揚中華文化:葉問系列的拍攝,製作,導演"種種經驗與心得。
這場講座經主辦單位竭力籌措,現在將免費開放,歡迎各界出席。
第一屆全美舞龍舞獅大賽的其他兩日活動,分別為26日的從早上9點半至晚上8點,在北昆士高中舉行傳統舞獅比賽,會場佈置有梅花樁。9點半舉行開幕式。
27日有4場不同活動,早上9點半至下午1點有自由式的鐘鼓競賽,下午3點半到5點,在波士頓的帝苑大酒樓,舉行舞龍比賽,晚上5點半到6點,從華埠牌樓到帝苑大酒樓的獅隊遊行,晚上6點至9點,在帝苑大酒樓舉行頒獎晚宴,以及特別表演。
葉問演講活動,查詢可洽yonlee@fas.harvard.edumaidu8@gmail.com。頒獎晚宴購票,可洽maidu8@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