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12, 2018

哈佛大學母親節音樂會今晚(12)舉行

哈佛大學母親節國際音樂會

每年五月母親節來到之際,哈佛大學中國學聯都會舉行傳統的母親節音樂會。為慶祝這個國際性節日,今年的音樂會邀請了來自五大洲的表演者。他們將用英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和日語,來演唱不同民族的歌曲,朗誦不同國家的詩歌。用不同的語言,共同歌頌母愛的偉大,感懷母親的恩情!節目中自然也包括中國的流行歌曲,詩詞歌曲,和國粹京劇,還有鋼琴獨奏,大提琴獨奏等器樂表演。

音樂會的日期是5月12日星期六,晚上7點30 - 9點。地點在哈佛大學Lehman-Hall二樓的Common-Room。 Lehman-Hall就是正位於哈佛廣場又坐落於哈佛園內的那棟大樓,從地鐵紅線哈佛站橫過馬路即是,交通十分方便。

音樂會向公眾免費開放,歡迎同學們朋友們並特別是來探親的父母親光臨!

打算出席的朋友們請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_dfL7gjKhn0YDxFWrbqxanyn4gWvzc1tKG8keFPw28/edit?c=0&w=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