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9, 2018

第32屆中華民族舞蹈展6/23上演


第三十二屆中華民族舞蹈展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三十二屆中華民族舞蹈展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假波士頓大學蔡氏演藝中心1:30PM7:00PM盛大舉行兩場公演。由藝協舞團執行藝術總監陳玉律、藝術總監陳嘉琪、門璐老師、蔡君柔老師與傅靜文老師合力製作,帶領全體傳統中國舞蹈團團員演出。二十支多彩多姿的舞蹈小品,支支風格各異,定能讓滿場觀眾大飽眼福。

為了彰顯藝協宣揚中華文化的宗旨,今年藝協再次以不消售入場劵,而以免費索取入場劵的方式,譲更多有興趣觀賞的朋友們有機會欣賞到這兩場精彩的演出。兩場入場券現已開始索取,可自藝協網站 www.acas-ne.com contact ACAS索取。 只要寫清楚姓名、地址、票數與場次,藝協就會把入場券寄上。或登記票數後在演出前半小時在蔡氏演藝中心門口領取所訂的入場劵。

藝協傳統中國舞蹈團每年舉辦一次的新團員甄試將在八月二十五日
(周六) 上午在位於 Woburn 的藝協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者請至藝協
網址 www.acas-ne.com 下載報名表。

另外藝協主辨的第二十屆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將於八月十二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行,今屆邀聘到的中國舞蹈老師是教學極受大衆稱譽的蔡君柔老師。請至藝協網址 www.acas-ne.com 下載報名表。(中華藝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