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8, 2021

麻州今日新增新冠確診數高達9228宗 累計超過100萬人


               (Boston Orange 編譯)根據麻州公共衛生廳,麻州1228日的新冠病毒病例,新增9228宗,累計已超過100萬零2266宗。新增死亡63宗,累計死亡19692人。包括補充劑,共有31586人接種疫苗。

                                  因染患新冠病毒住院人數也增加到1707,其中381人住在重症病房,250人插管中。7日的平均確診率為11.08%

                             若以確診者的族裔來分,將近40萬白人,25萬名身分背景不明,近20萬西班牙裔,10萬餘非西語裔的其他族裔,以及58436名黑人或非洲裔人,28301名亞裔。

莫德納 (Moderna)的股票市值和高峰時相比,蒸發了980億元。在奧米克戎 (Omicron) 變種橫掃世界之際,輝瑞 (Pfizer)及默克(Merck)的新冠病毒藥丸最近獲得FDA授權,莫德納的股價備受壓力。

              28日這天,莫德納的股價跌了2.2%,收視價為241.44。過去這6天以來,已跌了19%。市值蒸發了230億元。在7月時加入S&P 500指數的莫德納是該指數今年表現最好的股票之一,以過去兩年來說,僅次於特斯拉 (Tesla)

              一連5天,羅根機場礙於人手不足,不斷有航班取消,迄今共有不下1萬航班被取消了。根據關注航班 (FlightAware) 網站,28日下午4點時,從羅根機場起飛或抵達的航班中,有144航班延遲,50航班取消。週一時有207航班誤點,50航班取消。周日時有212航班誤點,54航班取消。

              今日下午4點多,麻州大學系統發出聲明,規定所有5個校區的所有師生、教職員,都必須在未來數個月內打疫苗補充劑。

              麻州已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的人中,從上週以來,共有20247人確診,累計134,565宗,佔所有已完整接種疫苗者的2.7%

              羅德島州週一有2379宗新增確診病例,是該州自從新冠病毒大流行以來確診數最高的一日。確診綠12.7%

              16日起,芬衛公園 (Fenway Park) 的新冠病毒疫苗及補充劑門診將開張,每日可衛1300人施打。

              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 (CDC)估計,美國境內的新增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有59%為奧米克戎 (Omicron) 變種病毒。加州剛成為全美第一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500萬的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