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30, 2021

查理貝克及交通政要試搭 綠線地鐵擴建案訂明年3月啟用

麻州州長Charlie Baker (右)和尚莫維爾市長 Joseph Curtatone 在綠線地鐵站。(周菊子攝)
 
麻州交通廳廳長Jamey Tesler,麻州地鐵( MBTA )總經理Steve Poftak,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以及尚莫維爾離任市長
 Joseph Curtatone,候任市長Katjana Ballantyne。(。(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耗資超過23億元,籌畫加施工超過10年的地鐵綠線擴建,總算有了眉目。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等人今 (30) 日中午進尚莫維爾市 (Somerville)試乘,預定20223月啟用。

               曾數度延宕的這綠線擴建案,包括遷移、重建Lechmere車站,以及新建6個地鐵綠線車站,把綠線地鐵的北端終點,展延進尚莫維爾市和麥德福市(Medford)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表示,這是人們根本認為做不到的項目,更別提完成了。對我們來說,作為行政人員在實現這項目上有小小功勞,那感覺特別甜」。

               查理貝克和麻州交通廳廳長Jamey Tesler,麻州地鐵( MBTA )總經理Steve Poftak,以及尚莫維爾離任市長 Joseph Curtatone,候任市長Katjana Ballantyne,今日一起試搭在新軌道上行駛的綠線地鐵。

                根據MBTA放在網站上的資料,這一綠線擴建工程,既可在服務不足地區為人們提供快速、可靠的大眾交通服務工具,更將可大幅度道路上的汽車來往、廢氣排放,估計每天約可減少汽車行駛哩數約25728英里。7個擴建站的每日乘客量到2030年時,可達到450005萬人次之多。

尚莫維爾離任市長 Joseph Curtatone  (右(,候任市長Katjana Ballantyne 用舊報紙說明,
該市居民等這條綠線地鐵等了多周菊子攝)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