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7, 2021

麻州法定最低時薪2022起調漲至$14.25

             (Boston Orange 編譯) 2022年開始,麻州的最低時薪,將從$13.5漲到$14.25。這是一連第四年的每次漲$0.75。到2023年時,麻州的最低時薪將正式跨入$15模式。

            收小費員工的時薪,也將從$5.55漲至$6.15。這每年60分的漲幅,將於20231月,時薪漲至$6.75時終止。

             所謂的收小費員工 (tipped employee),或曰服務業員工,指的是在任何單一月份內,小費收入超過20元的人。

             麻州審判法院圖書館網站上的資料顯示,雇主必須通知員工這一法令,而且員工得到的小費及薪資,加起來必須達到最低時薪數額,如果加起來都還沒達到最低時薪數額的話,雇主必須給員工補足差額。

             麻州的最低時薪,比聯邦政府的7.25元,高了7元。但這時薪額度,十多年來一直停滯不前,感不上通貨膨脹幅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