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07, 2021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12月5日點亮猶太燭台


             (Boston Orange ) 波士頓猶太人外展組織Chabad於12月5日傍晚,在波士頓柯普利廣場舉行點亮燭台儀式,邀得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親自點燃巨型燭台。
             麻州眾議員Jay Levison,代表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的波士頓市議員Kenzie Bok也都出席儀式,並登上升降機,點亮燭台。
             波士頓Chabad指出,燭台是世界各地偉大的國際自由象徵之一。 它慶祝人類自由的偉大節日之一——燈節。
            幾十年來,燭台一直是西方文明的一些偉大美德的代名詞,因此在公共廣場展示燭台。
            在 Copley 廣場的波士頓 Chabad 是該機構一年一度的燭台照明活動,也是全球燭檯燈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