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0, 2021

波士頓僑社訂1月22、23兩日攜手揮毫迎春

              (Boston Orange)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紐英崙藝術學會、中華書法會、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將於12223兩日,聯合舉辦「全僑喜迎春、四海慶豐年」的迎春揮毫活動,慶祝中華民國111年春節。

該活動將依序分別於122(週六)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在位於牛頓市的波士頓華橋文教中心,123(週日)下午1點至下午4點,在位於波士頓市華埠內的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行。

這一聯合揮毫迎春活動,將邀波士頓地區著名書法家在現場即席揮毫,同時歡迎各界人士攜家帶眷,到場一起提筆、沾墨、寫春聯,親自體會中華文化傳統中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張羅紙筆,寫春聯,迎新年的習俗。

兩場迎春揮毫活動的地址為,(1)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 Tel: 617-965-8801,(2)紐英崙中華公所,90 Tyler St. Boston , MA 02111 Tel: 617-542-25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