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01, 2019

糾正違規不辦現象 麻州監理處吊銷630人駕照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編譯)麻州監理處為整頓,糾正來自他州違規資訊未及時處理的問題,最近吊銷了630張駕照。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交通廳廳長普拉克(
Stephanie Pollack)(1)日下午特地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
             根據麻州官方初步調查結果,麻州監理處(The Massachusetts Registry of Motor Vehicles)收到他州發來資訊,要求吊銷某些人的駕照時,未採取行動。麻州監理處代理處長Jamey Tesler表示,為糾正這種情況,麻州已經採取行動,迄今已吊銷360人的駕照。
本月初在新罕布夏州蘭都夫鎮(Randolph)23歲的西春田市居民Volodymyr Zhukovskyy開車衝進一列行駛中的摩托車,撞死7名駕駛,面對七項疏忽殺人罪辯稱無罪,麻州監理處的資料被相關人士找出來審閱後,引發疑問。
麻州監理處主管已辭職,有關人員也已承認,在新罕布夏州慘案發生前六週,Volodymyr Zhukovskyy在康州被逮捕時,就應該吊銷他的商業車駕照了。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在州政府的記者會中表示,對他來說,這樣的疏失完全不可接受。
            麻州交通廳廳長普拉克表示,問題變成,我們要如何整頓這問題,這些個案是怎麼積壓到這個程度的。
             調查發現麻州監理處在處理來自外州,有關商用駕照,以及更廣泛的,提供給監理處,有關書面,郵寄資訊等,和麻州有照駕駛的持照狀態相關議題通知上,有程序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