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12, 2019

麻州汽車監理處吊銷駕照數量陡增至1607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編譯) 麻州汽車監理處(RMV)未及時整理駕駛人在他州違反交通規則事件,又爆新狀況。上週才宣佈的將吊銷876人駕照,今(12)日數目加倍,陡增為1607人。
麻州官員今日表示,在持續調查麻州汽車監理處作業後,發現數以百計的駕駛人還在使用早就應該被吊銷的駕照開車,而且麻州汽車監理處的通知其他州有關駕駛違規和牌照吊銷作業,也處理不當。
麻州官員在週五公佈的備忘錄中指出,審核迄今,已處理了1607名駕駛人的2039宗案件。
上個月,23歲的西春田市卡車駕駛Volodymyr Zhukovskyy在新罕布夏州撞進一摩托車隊,造成7人死亡。由於他早前曾在康州因案被捕,駕照應該已被吊銷,促使有關當局開始審查麻州汽車監理處作業。
在上週的審查中,他們發現麻州汽車監理處未及時處理來自他州的麻州駕駛違規通告,今天他們進一步報告,他州駕駛在麻州違規時,麻州汽車監理處也沒處理,而且至少有一年多沒這麼做。
有關人員已承認,麻州汽車監理處在Volodymyr Zhukovskyy開車到新罕布夏州,撞進一群摩托車,造成7人死亡之前,就應該已經把他的駕照吊銷了。
            麻州汽車監理處主管Erin Deveney,因為Volodymyr Zhukovskyy面對疏忽置人於死的訟案,上個月辭職了。
            麻州官員表示,在新罕布夏州撞車事件發生前六星期,Volodymyr Zhukovskyy曾在康州涉嫌酒駕被捕,麻州汽車監理處卻未採取行動。在審查Volodymyr Zhukovskyy的案子時,有關人員發現更多系統性的問題,還揭露,至少從去年起,麻州汽車監理處就沒人追蹤其他州送來的有關麻州駕駛在他州被起訴的書面通知了。工作人員只是整理後放進郵筒,送到位於昆士市的麻州汽車監理處總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