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6, 2019

一個月內3到6宗 昆市亞裔耆英連續遇騙遭搶 警籲小心

(Boston Orange 編譯)昆士市愛國者報(Patriot Ledger)724日報導,警方正在追查一名以變戲法方式,似乎專找亞裔老人偷項鍊的竊賊。
本月以來,已一連發生三宗案件。受害者都是在一名婦女走近,試圖把一條金項鍊圍在他們脖子上時,被偷走了他們原本穿戴在身上的珠寶。這婦女是在一輛暗灰色或黑色廂型車內,或走出車外時變戲法。
警察表示,這名婦女於76日時在綠木道(Greenwood Avenue)出手,然後710日在Holbrook路,第二次出手,在受害者未察覺中得手。受害者直到稍後才發覺。警察表示,竊賊週二(723)Holmes街上再度出手,但受害者試圖阻止,她索性把項鍊從受害者的脖子上拉斷,搶走。
週二時,另一名婦女告訴警察,在Billings路上,有一名婦女把珠寶放進她手中,然後擁抱她,之後她就發現手鐲不見了。
昆士市警察表示,711日,他們經由鄰門(Nextdoor)網頁獲悉兩宗案件,都是老年亞裔受害者在別人接近他們後,珠寶被偷。
根據形容,竊賊是一名體型頗重的白人或西語裔中年婦女,年紀在3050歲之間。警方說,她大概56吋高,黑色頭髮及肩。人們形容廂型車駕駛是一名西語裔男子,高不到6尺,中等身材,短黑髮。
在兩宗案件中,受害者告訴警察,車內有小孩。警察表示,受害者形容車輛為黑色和灰色的廂型車,意味著竊賊可能換過車輛。
昆士市警探在查看這些竊案和摩頓市警察舉報的類似案件是否有關連。
昆士市警察呼籲任何有資訊者致電617-479-1212,協助警方調查。若有監視相機可能拍到了嫌犯車輛者,可聯絡警探Jimmy Chenjjchen@quincyma.gov,或 617-745-5766
波士頓環球報的報導,描述昆士市本月已發生6宗同類珠寶竊案,但未指稱犯案者以亞裔耆英為目標對象。
昆士市市長助理邱潔芳已在臉書上張貼警方報告,籲請市內居民小心防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