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25, 2022

波士頓停車位 一個75萬元?

               (Boston Orange 編譯) 天價! 一個波士頓市內的停車位,給價75萬元? 華爾街日報和波士頓環球報稱,一對波士頓夫婦在出售公寓時,有人出價75萬元要買他們的其中一個「代客駕車」停車位。

              華爾街日報登出了這對夫婦的姓名,68歲的Douglas Reeves59歲的Amy Reeves。他們倆在出售4000平方呎,號稱有4個睡房,以及查理市河及公共公園美麗景觀的公寓,要價1050萬元。

              波士頓市的評估記錄顯示,Reeves家位於Beacon100號的公寓,估值680萬元。

              至關重要的是,這豪華住宅包括不只一個,而是兩個有遮棚,有人代為停車的車位。華爾街日報稱,Amy Reeves還說,他們拒絕了潛在買家的僅一個車位就75萬元的出價。

              不過,波士頓市搶手停車位售價6位數,倒也不是史無前例。

              波士頓環球報9月時曾經報導,Campion及公司出售西布魯克蘭街201號的一個停車位時,開價375000元。

              2015年時,Beacon HillBrimmer街停車場的一個停車位,曾有過65萬元的上市價格。2013年,麻州大道 (Commonwealth Ave.)298號的一對前後串聯停車位,以56萬元出售。2009年時,麻州大道48號的一個停車位也賣了30萬元。

              去年秋天,後灣區Beacon293號一個停車位在Realtor.com上的開價也有229千元。

對那些沒錢買停車位的人來說,在冬天暴風雪來時,用物件佔位子是他們最喜歡用的策略。129日大風雪時,各種佔位子物件就蜂湧而出。在某些社區,這是非常有爭議的話題。佔位子物件在暴風雪緊急狀況取消後48小時必須移除,但經常是限期到後仍然留在那兒。

佔停車位也引發許多故意破壞罪案。波士頓警察局在暴風雪停止後的頭幾天,就收到人們舉報的好幾宗故意破壞案。131日時,一位女士把垃圾桶移開,把車停進南端華盛頓街旁的Mystic街的一個停車位,等她辦完事回到車那兒時,她發現一張字條,還有左前輪的車胎被割破了。23日凌晨2點,一名受害者也向警察舉報,他的車被人故意破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