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05, 2022

波士頓拉丁裔教育獲善款500萬元

             (Boston Orange 編譯) 慈善家,也是亞馬遜創辦人前妻的MacKenzie Scott,又捐錢給波士頓了。「拉丁裔教育 (Latinos for Education)24日表示,他們得到500萬元捐款。

             這筆款項將用於支持該機構協助拉丁裔打工人士接受教育,包括吸引並支持在業工人,支持對拉丁裔學生有利的政策。

             「拉丁裔教育」是個成立於2017年的組織,也是第一個以協助拉丁裔教育者擴大影響力為單一焦點的全國性團體,在麻州致力支持有益於拉丁裔老師及學生的法案,在德州支持父母及監護人在休士頓公校系統及地方政策上為他們的小孩站出來。

             MacKenzie Scott是一位小說作家,慈善家,也是亞馬遜創辦人Jeff Bezos的前妻。最近幾年,她捐給波士頓地區機構的善款,總額逾10億元。

             大波士頓青年會,麻州Easterseals,以及麻州中部的聯合路(United Way)都是2020年的受贈者。去年獲得捐款的機構更多,包括健康夥伴(Partners in Health),第三部門 (Third Sector),綠燈基金(GreenLight Fund),新利潤(New Profit),跨橋集團(Bridgespan Group),社會變革和社會金融的互動(Interaction for Social Change and Social Finance),以及有效慈善中心(Center for Effective Philanthro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