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4, 2022

麻州州政府大樓預定2月22日重新開放

 (Boston Orange 編譯) 從新冠病毒大流行發生,關上大門,過了2年後,麻州州政府大樓終於要重新開放了,預定日期是222日。

          麻州參議會議長Karen E. Spilka和麻州眾議會議長Ronald Mariano今日發出聲明,稱民眾如果戴了口罩,能夠出示已接種新冠疫苗的證明,或是持有不超過1天的檢測陰性結果,就可以進入麻州州政府大樓。

          他倆在聲明中表示,「由於公共安全數據不斷變化,我們將會每週評估這些規定,我們期待著在州政府大樓內見到人民」。

          這似乎是麻州參眾倆會互相妥協後的結果。

          麻州是美國本土境內最後一個州政府大樓仍然對公眾關閉的州。

          根據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辦公室,在麻州,大部分的州有樓宇,以及議會區域辦公室都已經重新開放,提供真人服務。但州政府大樓只開放給已獲認證的新聞記者,議員及州府官員和員工。

          波士頓環球報稱,查理貝克上星期在一次記者會中表示,他並不支持得有接種疫苗證明才能進入樓宇的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