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6, 2022

上訴法庭決定支持3工會不必接種疫苗 波士頓市長吳弭揚言上訴

           (Boston Orange 綜合報導) 如果3項衡量指標都達標了,波士頓市最快在最這幾天內就可以取消出入室內場所須戴口罩規定。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16) 日在接受WGBH電台訪問時這麼說。

3項衡量指標是社區確診率低於5%,每日住院率低於200人,重症病房的佔用率低於95%

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今日放在網上的資訊是27日登錄的24日數據,7天平均的檢測確診人數為359.6人,社區確診率7.4%26日的住院狀況為387人住院,非手術的重症病床佔用率為89%

WGBH電台稱吳弭在訪問中說,波士頓市目前的確診率為5.4%,每日住院人數為253,重症病床的佔用率則已低於門檻。

吳弭說,「因為病毒不斷衍變,制定政策的時機很複雜,在人們開始轉進與病毒共存階段,希望不會再是每一次病例陡增,就成為一次緊急事件。

在新冠病毒疫情持續變化之際,波士頓市也因為規定市府員工接種疫苗被3個工會告上法庭。上個月,高等法院否決了波士頓消防員本地718工會(Boston Firefighters Union Local 718),波士頓警察主管聯盟( Boston Police Superior Officers Federation),以及波士頓警探慈善會(Boston Police Detectives Benevolent Society)3個機構要求法院發禁制令,不讓波士頓市府對他們實施戴口罩的規定。

這些工會辯稱吳弭違反了他們去年1220日和波士頓市府達成的協議,加嚴了接種疫苗規定,取消了以檢測代替接種疫苗的選項,還要強制解雇未接種疫苗者。


星期二,215日,上訴法院法官Sabita Singh卻站在了公安工會這邊,稱不執行波士頓市府的接種疫苗規定,對市府及公共利益所造成的損害有限。

吳弭在週二時,發了一份聲明,稱要保護社區及工作場所免於新冠病毒侵害,全美法庭持續認可州及地方政府要求公家員工接種疫苗的要求。因為波士頓市的政策,已有95%的市府員工接種了疫苗。仰賴市府服務的員工及居民需要被保護。我們對今天的判決感到很失望,正在仔細評估

今天,週三,吳弭在WGBH電台節目中說,上訴法庭的決定和他們在其他許多案例,甚至州政府的案例中所看到的相反。她大概會申請上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