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4, 2021

鋼琴家翁來7/24音樂會"向貝多芬致敬"

             (Boston Orange)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於724(週六)晚上8點,在波士頓伊莎貝拉美術館舉辦向貝多芬致敬音樂會,邀紐約音樂家協會全球音樂家甄選2019年冠軍翁來(Larry Weng)演奏。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從去年11月以來,在波士頓伊莎貝拉美術館(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可容300人的Calderwood大廳舉辦音樂會,迄今已辦過7場。這第8場的向貝多芬致敬音樂會,將由鋼琴家翁來演出舒曼舒伯特布拉姆斯等作曲家的經典作品。

            翁來是在南京出生的鋼琴家,五歲時隨父母來美。自小才華橫溢,紐英崙地區所有鋼琴比賽冠軍,幾乎都被他納入囊中就讀Needham高中時,參加紐英音樂學院附校協奏曲比賽,也屢獲首獎,與紐英音樂學院青少年管弦樂團在喬登廳及波士頓交響廳演出,極獲好評。高中畢業後考進非常難進入的茱麗亞音樂學院及哥倫比亞大學聯雙學位項目,獲得經濟學學士及音樂碩士。隨後再進入耶魯大學音樂系進修,獲得鋼琴博士,並兼任教授助理。

            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稱譽為力如鋼鐵,節奏精準”的翁來,2019年時曾獲紐約音樂家協會 (New York Concert Artists and Association) 全球音樂家甄選冠軍2016曾入圍國際伊麗莎白鋼琴大賽決賽。他在世界各地演出佳評如湧。2021年秋季開始,他將在北卡Wake Forest 大學音樂系教。

            由於麻州政府已取消新冠病毒疫情禁令,本次音樂會現場出席人數可增至296人,但顧及疫情仍在,主辦單位建議還未接種疫苗者,出席音樂會時仍然應戴口罩。

            本次音樂會仍然免費公開(六歲以下兒童不可入場),但接受免税捐款,並須預先登記。查詢這場音樂會的門票預約及詳情可上網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offers/20210724/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