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11, 2021

波士頓市一個週末4宗槍擊案9人受傷

           ( Boston Orange 編譯)根據波士頓警察,這週末,在不到24小時內發生4宗槍擊案,9人受傷,無人傷亡。警方希望民眾提供任何相關資訊。

其中在週六晚發生一宗槍擊案,繳獲一把槍,逮捕一人。警察局發言人John Boyle表示,所有受害者都傷勢不重,無生命危險。警方仍在調查所有槍擊案件的來龍去脈。

波士頓警察局副總監Victor Evans 表示,Cameron那一帶的警員在週六晚大約610分聽到槍聲,趕到在多徹斯特Cameron34號附近,發現4名男子有槍傷,為其中2名受害者綁上止血帶後,把他們都送到了醫院。這事件讓社區很憂慮。

警方已劃定犯罪現場區,並封閉了幾條街,以便調查,包括在Bowdoin Cameron這兩條街中間的Tovar街兩端,西巷人行道上也放了螢光綠的證據標誌。

住在Bodwoin街的50John Gordon表示,他聽到大約1015聲槍響,那時才不過6點半,光天化日的,這些人一點也不尊重生命。

其他幾宗槍擊案,包括早上11點半,警方接獲報告,Delano7號附近發生槍擊案。警方趕到後,發現一名男子中槍。

幾小時後的大約440分,警方逮捕了嫌犯,42歲,住在洛士百利的Boma Howell。他將在波士頓市政法庭被控多項罪名,包括以危險武器攻擊及毆打人。

週六早上4點半時,另有一名男子在牙買加平原的Centre360號遭遇槍擊,受傷,但無生命危險,已送醫。

警察發言人Stephen McNulty表示,週五晚上9點半多,一名婦女在多徹斯特的Dudley571號遭遇槍擊,送醫。沒多久之後,2名男子帶著槍傷出現在醫院急診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