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7, 2021

十華人教會合辦愛心音樂見證會 7/17邀您共襄盛舉

            (Boston Orange) 來自3州的10家新英格蘭地區華人教會,以憑信心跨越,以愛心回應為主題,訂717日美東時間晚上7點,請6個音樂團體在網上舉辦愛心音樂見證會,傳播福音,希望在7月底前募款10萬元,支援七家社區服務機構。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執事吳子平表示,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已年餘,不但奪走300多萬條人命,逼人們改變生活方式,引發各種紛爭,還使得社會瀰漫著仇怨苦毒哀傷的氛圍。來自新罕布夏州,麻州及羅德島州等3州的10家華人教會因此希望藉由一場在ZoomYoutube上播出的愛心音樂見證會,慰藉人心,也同時募集款項,回應社區需要。

                      羅德島州州長馬基(Daniel McKee)和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交情深遠,特地為這場音樂會錄製了一段講話直指現在大家最需要的就是發揚愛心,拒絕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VjfXM6Res)。

音樂會將由6個音樂團體及其代表演出,包括加州靈感的源頭(Sandra Shen)”,以及泥土音樂盛曉玫,德州新心音樂事工,馬來西亞的沙勞越教會林義忠牧師,台灣六龜育幼院,香港同心圓敬拜。羅德島州州長Dan Markey

參與舉辦這場音樂會的10家教會,安城華人基督教會,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羅威爾華人聖經教會(CBCGL),波士頓西郊聖經教會 (BMWBC),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CCCRI ),麻省華人福音堂(CGCM ),春雨教會( SRC ),波士頓南郊華人教會(CCMB),麻州春田華人基督教會(SCCC ),拿城華人聖經教會(CBCGN)10萬元為目標,從6月初開始宣傳這活動,並募捐,迄今已籌得5萬多元。所有籌募得來的款項,將平分給各教會推薦的7個幫助流浪者,弱勢群體的非牟利機構。

7家將獲得捐款的組織機構為Boston Rescue Mission (BCEC)Access American Chinese Christian Education and Social Service SRC),Providence Rescue Mission (CCCRI)Father Bill's and MainSpring (CCMB)Nashua Rescue Mission (CBCGN)Springfield Rescue Mission (SCCC)Nationalthe Elisha Project (https://elishaproject.org/)

音樂會網址為: https://us02web.zoom.us/j/784580728,或是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Bk1LDb6HcLugNU33CgTog

音樂會預告片網址為https://youtu.be/sS9lrKUEgbk。(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