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9, 2021

2500家麻州食肆獲得近10億元餐館紓困基金

           (Boston Orange 編譯)政府新近公佈的資料顯示,餐館復甦基金(Restaurant Revitalization Fund)名下的聯邦政府補助,有99300萬元撥給了麻州2500家餐廳,額度在全美排名居前。

             獲得最大筆補助款的餐飲業者包括AttleboroughRussell Morin Catering & EventsEverettRita’s CateringBillericaRebecca’s,以及RocklandCatered Affair。這幾家餐廳和米爾頓(Milton)的連鎖餐廳Not Your Average Joe’s,獲得最高額的紓困款1000萬元。

             另有10家餐廳獲得至少500萬元,包括波士頓市的聯合生蠔屋(Union Oyster House)”,在波士頓和劍橋市有5家分店的好吃漢堡(Tasty Burger)”和有9家分店的麵粉烘培屋+餐廳(Flour Bakery + Café)。也獲得了至少該數額紓困款的連鎖店還包括普利茅斯(Plymouth)的英國啤酒公司 (British Beer Co.)

             麻州大約有200萬家餐廳獲批至少100萬元,包括Cohasset夜班釀酒(Night Shift Brewing)和紅獅客棧(Red Lion Inn),以及波士頓的一些店鋪,包括The MetLolitaPastoralParish CaféThe Tip Tap RoomTuscan Kitchen ,以及人行道咖啡屋(Pavement Coffeehouse)

             根據麻州餐館協會,總的來說,麻州在獲得紓困款項總額上排名全美第六,在每家食肆所獲紓困款的平均額上,排名全美第一,約為388千元。

             麻州餐館協會董事長兼執行長Bob Luz認為,有此成果是美國小企業行政局的本地辦公室和麻州餐館,聯邦參議員Ed Markey辦公室一起合作的結果。

            有大約43%獲得紓困款者為婦女擁有的企業,122家,也大約是5%由退伍軍人擁有。

             這餐款紓困項目的目標是3%的經費要留給小企業行政局稱為一向未充分應用企業區,或稱HUBZones。在麻州,收取紓困款者有284家屬於那個範圍,總共獲得6900萬元,約占麻州獲得總金額的7%

             還有羅爾市、秋河市(Fall River)、新貝德福市(New Bedford),羅倫斯,費奇堡(Fitchburg),春田市等包括在HUBZones內的餐廳

Luz表示,麻州餐館離滿足財務需求還很遠,儘管有2500家餐廳獲得資助,另外有4000家未獲批准,而這些店家共要求14億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