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6, 2021

麻州州長參選人3+1共和黨 查理貝克還未鬆口

             (Boston Orange編譯)2022年的麻州州長選戰又升溫,有四人參選了,連共和黨籍都有麻州前眾議員Geogg Diehl宣佈跳入戰場。

           麻州現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迄今一直未鬆口是否競選連任,但他那高達70%的民意支持度,似乎並未嚇阻挑戰者。有意角逐州長大位的民主黨人,從今年初起,已接二連三,迄今有民主黨有哈佛大學教授Daniel Allen,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曾任麻州參議員的Ben Downing3人已宣佈參選。坊間還傳說麻州現任檢察長奚莉(Maura Healey)也會參選。

              不過民主黨有人參選,不出奇,兩黨相爭,總是要推出參選者。現在卻連共和黨也有人宣佈參選,似乎是人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得變一下。

             Geogg Diehl是在西麻州共和黨愛國者所主辦的獨立日慶祝會上宣佈了他參選麻州州長的計畫。他說,是開闢新道路的時候,也是重新賦予個人權力,讓經濟自由發展,幫助我們的子女克服政府在過去這一年所造成傷害的時候了

              Geogg Diehl是一名保守的共和黨員,在2011年到2019年間代表第七區Plymouth。有些人認為他在共和黨政治中和查理貝克的更為溫和派,有勢均力敵份量。

              他批評查理貝克的新冠病毒大流行處理方式,譴責大規模關閉企業的做法,而且政府過度課稅,開支浮濫。

             他還稱自己支持執法人員及移民改革,引述他在2013年率領廢除汽油稅法的過往紀錄。

             他也批評查理貝克所稱許,藉由投資上限尋求限制碳排放的交通氣候計畫。根據州政府的報告,該法很可能導致每加侖汽油費用上漲59分錢。

             Geogg Diehl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16年總統大選時的麻州競選團共同主席。

             羅爾市的共和黨員Darius Mitchell早前已向州政府遞交候選文件,也向英文報章坦言考慮參選。Geogg Diehl倒還未遞交參選文件,但已設立競選州長網站,https://geoffdiehl.com/。

             Geogg Diehl曾參與多項州級選舉,包括2018年參選聯邦參議員席位,和伊莉莎白沃倫競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