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21, 2021

5/1 舞向平等 慶祝亞裔傳統月

            (Boston Orange)過去一年多來,美國社會中陡然掀起一波反亞裔仇恨暴力行為,亞裔能夠做些什麼? 尼雅舞老師陳秀惠和3名教授不同舞種的舞蹈老師決定趁著五月是美國亞裔傳統月,起而行動,「舞向和平」。

             陳秀惠,胡俞伶(Yu-Ling Hu),蔡孟儒(Lulu Tsai),徐文嬌(Jo Hsu)4名舞蹈老師,將於美東時間的51日下午3點,在網路上舉辦「舞向平等(Move to Equality)」活動,示範,帶跳75分鐘的尼雅舞(Nia),佛朗明哥舞(Flamenco),尊巴舞(Zumba),芭蕾舞,同時請參加者捐款支持2個亞裔非牟利機構。

他們希望藉由自己的專長,幫助更多人藉由不同舞蹈,讓身心得到抒發機會,從而能夠更清醒的面對大環境,做更有建設性的回應。

這次活動,他們選擇支持的兩個非牟利機構,一個是哈佛商學院教授黃樂仁創辦,旨在幫助波士頓內得不到充分支持的亞裔青少年的Project Emplify (gf.me/u/zp6wn6),另一個是在芝加哥的「華埠更好團結聯盟(Coalition For A Better 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gf.me/u/zp6tnv)

報名參加跳舞活動,可上網https://forms.gle/1DfCDynJPRgnEgJW7

(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