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4, 2021

麻州州長疫情匯報 4/14 推出紅襪週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宣佈推出紅襪週。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下星期,從41925日,麻州政府要推出「紅襪週」,在海恩斯會展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以紅襪主題景點,棒球賽冠軍盃,以及紅襪隊吉祥物綠怪獸,門票抽獎等安排,吸引20個受到新冠病毒打擊最嚴重社區的居民,接種疫苗。

              在這星期內,麻州政府將在海恩斯會展中心保留2萬劑疫苗,給受到新冠病毒不成比例打擊的這20個社區居民。

              紅襪基金會,世界(El Mundo),本壘(The BASE),群島策略(Archipelago Strategies)集團,全民健保(Health Care For All)這幾個機構,將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一起,協助居民登記注射疫苗。

              查理貝克說,前述這幾個機構在麻州內這20個受到新冠病毒不成比例打擊的社區,都有很強勁的基礎,正分別以能派出說西班牙文,英文的員工和志工,努力促使更多人接種疫苗。

紅襪隊董事長Sam Kennedy致詞。
紅襪隊董事長Sam Kennedy,本壘創辦人暨董事長Robert Lewis, Jr.,世界波士頓分部董事長暨執行長Alberto Vasallo等人,今天都應邀出席簡報,並致詞。

Alberto Vasallo表示,他的拉丁裔社區人士,都不愛用電子郵件,還喜歡凡事等到最後一分鐘,所以他需要更多人來幫忙傳達接種疫苗的訊息。

昨日雖然傳出聯邦疾病防治中心通告暫停施打強生(J&J)疫苗的消息,麻州州長查理貝克表示,他並不擔心麻州的疫苗接種計畫會受很大影響。他也認為,施打強生疫苗後出現嚴重反應的那幾宗個案,實在是很小的數目,如果有選擇的話,他個人也願意接種強生疫苗。他估計到本週末,麻州應有200萬人接種了疫苗。

20個受新冠病毒不成比例打擊的社區包括,波士頓(Boston),布洛頓(Brockton),雀喜(Chelsea),艾佛瑞特(Everett),秋河(Fall River),費奇堡(Fitchburg),傅萊明罕(Framingham),哈佛維爾(Haverhill),霍利奧客(Holyoke),羅倫斯(Lawrence),里歐明斯特(Leominster),羅爾(Lowell),林市(Lynn),摩頓(Malden),馬修(Methuen),新貝福(New Bedford),龍都(Randolph),瑞維爾(Revere),春田(Springfield),以及屋斯特(Worces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