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01, 2021

麻州發現5宗英國變種病毒個案

             (Boston Orange編譯)麻州公共衛生廳(DPH)表示,麻州出現5宗來自英國的變種新冠病毒確診個案,警告州民未來數週住院人數可能上升。

             麻州公共衛生聽說,5宗個案中,有3宗和旅行有關,2宗無關。

             變種新冠病毒分別來自一名漢普夏郡(Hampshire)20餘歲男子,屋斯特郡(Worcester)的一名男性青少年,一名20多歲男性,以及一名50多歲女性,薩福克郡(Suffolk)一名20多歲女性。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的變種新冠病毒追蹤網頁稱,已在美國32州發現467宗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個案,來自南非的變種病毒,已在2州發現3宗個案,源自巴西的病毒變種,也已發現1宗。

            CDC稱,目前新英格蘭地區只有康州偵測到病毒變種,他們看到8宗英國變種個案。

            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表示,病毒變種仍然讓人擔心,該中心將繼續追蹤它們在美國的蹤跡。

            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主任Michael Osterholm,週日晚在NBC電視台的會見媒體(Meet the Press)”上,就來自英國的新病毒變種發出嚴重警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