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01, 2021

美國檢察官: 2 麻州婦女詐欺醫療機構逾億美元

               (Boston Orange編譯)美國聯邦司法部週日(131)時逮捕2名麻州婦女,聲稱他們涉及一宗逾億元的居家護理詐欺案,沒提供服務,卻利用病人來收取費用。

              美國檢察官Andrew E. Lelling辦公室發出聲明,指52歲住在WesfordFaith Newton,以及41歲,住在Lowell市的Winnie Waruru這兩人設計出一套方法,讓Newton可以購買豪車Maserati,以及數處房產等奢華物品。美國政府將另案以民事行動追繳這些財產。

              Newton的律師Raymond Sayeg以電郵表示,他的客戶否認起訴書中的所有指控,打算極力為自己辯護。Waruru的律師拒絕回應。

              Andrew E. Lelling辦公室的起訴書稱從20131月到20171月,NewtonArbor 居居護理服務的部分東主兼營運者,Waruru則是持牌護士,LPN,由該公司聘為居家護理護士。

              起訴書稱這兩人謀畫使用Arbor,支付回扣,以獲得病人推薦等方式,來詐欺麻州健康(MassHealth),以及醫療補助(Medicare)至少一億元。Arbor既未培訓員工,還沒提供服務也收費,或是提供不必要的醫療服務,然後向未獲授權執行的服務收取費用。

              美國政府提出的相關民事沒收案,要求讓政府沒收Newton分別座落在Westford,北安多福( North Andover),全是福(Chelmsford)及捷徑(Dracut)5處物業,以及40個銀行及投資戶口。

              這兩人的罪行一旦確認,刑罰可包括入獄10年,緩刑3年,罰款25萬元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