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31, 2020

第二屆波士頓台灣電影展訂8月8日揭幕

台灣電影展海報。(主辦單位提供)
(波士頓訊) 第二屆波士頓台灣電影展 ( TFF ),將從8月至年底,以失物招領(Lost & Found)” 為主題,每月播放一部電影,邀各界細細品味、探看台灣的電影,特色與議題。
                        由於新冠疫情,本屆影展改在線上舉行。每部電影放映後都會舉辦線上座談。
88日父親節,影展開幕片為《 前世情人的情人 》,以及《 三八新娘憨女婿 》。 導演 梁秀紅將於當日的美東時間晚上8點,台灣時間的89日早上8 點出席座談會,在網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對談電影。
根據公共電視,國家電影中心,金馬電影學院合作的《4X相識》系列短片說明,《 前世情人的情人 》是取材台語片《 三八新娘憨女婿 》自由戀愛橋段,揉合台灣今年通過同婚法,由導演梁秀拍攝,對比不同年代愛情觀的影片。
台灣電影展(TFF)是由一群有夢想,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籌辦出來的活動。2019年第一屆放映了《 疾風魅影:黑貓中隊 》,《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等9部電影,售出逾千張門票,各方反應極佳。
《 前世情人的情人 》劇照。(主辦單位提供)
影展現由許祐湉,康麗雪,藍凡耘,Andrew Lin,林致中,蔡函庭,以及多位志工們合作,分頭進行接洽影片,談公播費,聯絡導演,邀約贊助,安排翻譯等細節。
目前已有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部等機構支持,還在敦請熱心者捐助,並以出售門票,影展紀念品口罩等方式,繼續募資。
波士頓台灣電影展每部影片的觀賞門票為8元,購票或買紀念品可上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filmfest.org/buy-tickets, 捐款: Venmo @TFFBoston,查詢/企業贊助,請洽: taiwanfilmfestival.boston@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