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6, 2020

食物卡車將可一週七天穿梭波士頓市23個地點


                (Boston Orange)伴隨波士頓市的戶外用餐和健康街道計畫,明天週五(717)開始,一週七天的每天中午到晚上7點,波士頓市將有23個地點可見到食物卡車身影。
                   凡是已在波士頓市府登記有案的食物卡車,將可以深入波士頓社區,開到包括公園,遊樂場,以及許多公共空間的這23個地點的任何一個地點,更方便為民眾提供食物選擇。
            查詢食物卡車的詳細地點,可從本週五起,在boston.gov/reopening這網址內查找。
                   禁用塑膠袋命令的暫緩執行,也將延續至930日。不過市府仍建議市民外出採買時,自行攜帶可重複使用的袋子。
                  723日起,波士頓市府容許市民預約後,親自出席辦理事務的時間,將增加為每週3天,週二,週四及週五。市內居民仍然必須先打電話311辦理預約。據悉有不少市民還不知道必須先打電話預約,並取得約見同意後,才能在市府開放的這三天內踏進市政府大樓。
波士頓市目前還不會在市府內舉行公聽會。
由市長指派的美國檢察官Wayne Budd率領,以及黑人、棕色人種社區領袖,民權領袖,活躍份子等組成的波士頓市警察改革工作小組,將舉辦一系列公聽會,722日下午3點至5點的主題是警察穿戴相機(body camera)23日是培訓辨識含蓄的偏見,29日及30日平民監督及武力使用政策。
礙於疫情,今年為青少年提供暑期工作的雇主少了,但波士頓市府動用創意,募集到1200萬元的更多經費,來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機會。波市府還設計了學與賺(Learn & Earn)”職業發展實習計畫,付錢給青少年上大學程度的課,還可取得真正的大學學分。對高中生來說,這可增加他們上大學的機會。這計畫估計可讓500名青少年研修26門課,包括企業,溝通,早期兒童教育,人民服務及科技等領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