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7, 2015

波士頓擴增15個共享自行車車站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和波士頓交通局(BTD)六日宣佈, 將擴大“賀伯威(Hubway)”自行車分享系統,在全市各地增加15個車站,其中包括首個設在布萊頓(Brighton)的車站。
多徹斯特(Dorchester),洛士百利(Roxbury),理士城(Charlestown)等地,也都將大幅度擴增。
            馬丁華殊表示,“賀伯威”是波士頓居民上班,上學的一種健康,可負擔選擇。他很高興有更多社區可以享受到這自行車分享系統帶來的方便。
            波士頓交通局局長Gina Fiandaca表示,在穿梭波士頓市上,“賀伯威”是非常方便,經濟的選擇。他鼓勵還沒試過的人們用用看。
            波士頓市是在2011年時推出新平衡賀伯威自行車分享系統,當時有600輛自行車,60各車站。在這次擴增之後,波士頓將共有大約108個車站,1,100輛自行車。
根據紀錄,這系統在推出的第一個季度中,共有142,300人次使用。如今這自行車分享系統以擴展至布魯克蘭鎮(Brookline),劍橋市(Cambridge),尚莫維爾市(Somerville)等地。人們騎用自行車的次數,已接近400萬。
新增的15個車站,分別設在布萊頓中心(Brighton Center),以及理士城,多徹斯特,芬衛,北車站,洛士百利,南波士頓水前區D街草地,南波士頓。
            還在研擬中的車站,包括多徹斯特的Savin Hill,牙買加平原,南波士頓水前區國會街及北方道交界處,南端的Troy Boston等。

            波士頓市有全國經營時間最長的有補助自行車分享會員制,低收入居民只要每年繳交年費五元,就可使用。詢相關詳情可上網 www.bostonbikes.org ,或洽 617-635-4756。詢賀伯威系統詳情,也可上網 。www.thehubwa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