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29, 2014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 6/28 辦舞展,慶三十週年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將於六月二十八日(週六)在波士頓大學蔡氏演藝中心舉辦第二十八屆中華民族舞蹈展,並於次日在傅萊明罕喜來登酒店舉辦慶祝成立三十週年餐會。
六月廿八日的中華民族舞蹈展,將於下午1:30PM,以及晚上7:30PM,做兩場公演。藝協舞團的執行藝術總監陳玉律、藝術總監陳嘉琪將與馬嘉、楊夢希兩名老師合力製作,率全體傳統中國舞蹈團團員演出。
陳玉律指出,藝協為慶祝今年是成立三十週年,除了將在舞展會場同時舉辦藝協三十週年照片展之外,並將放映介紹藝協的紀錄短片。舞展次日,將另假 傅萊明罕喜來登酒店(Sheraton Framingham Hotel )舉辦慶祝成立三十週年餐會。
            廿八日的舞展,將由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藝協舞團團員陳鳳喬擔任司儀,再度隆重推出陳玉律的創作,抱括說山地酋長與公主戀愛故事,全長二十六分鐘的「台灣山地組曲」。小品方面 包括有陳嘉琪老師編導的漢族舞蹈「小丫頭」,排練的「土家女」、藏族舞蹈「萬物生」及「貓鼠之夜」; 馬嘉老編導的「花與蜜蜂」、排練的「春江花月夜」、「魚兒」、 「阿咪子」與「船歌」; 楊夢希老師編導的「堅韌旳花朵」與排練的「茉莉花」等。另外還有舞團畢業生及舞團家長為慶祝藝協成立三十週年而排練的「夢裡想她千百度」及「楚腰」。
舞展入場券每張$20,購票或查詢,可洽中華藝術協會617-332-53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