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23, 2014

中華耆英會慶42週年 董事增至十一人

中華耆英會廿一日晚在波士頓龍鳳酒樓舉辦四十二週年聯歡春宴,報告康樂樓擴建訂十月竣工,請11名董事和社區見面,表揚余陳佩珍和波士頓安良工商會,與紐英崙藝術學會合作辦拍賣,展現華埠社區藝術才能。
           
            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在會上向大約360名出席支持者報告,該會創辦42年以來,辦理的各項服務及品質,不斷增加,提升,成績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該會聘有全職,半職人員不下五十人,在十三個不同地點為耆英服務,其中包括三個成人日間健康服務,還每日做二千份營養餐,一年前在莫維爾市設立了新廚房。
            梅伍銀寬表示,在社區大眾愛護下,該會康樂樓擴建的第二期工程,終於要在今年十月竣工了,以前一直在康樂樓辦理得耆英日間健康服務,屆時也可以搬回益士石街。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表示,在社區支持外,康樂樓擴建工程得以推動,完成,梅伍銀寬功不可沒。
           
            當晚出席的嘉賓,還包括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老人局局長Emily Shea,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

            會中,中華耆英會送出一幅巨大攝影傑作給塔芙茨醫療中心最近真除為執行長的魏格納(Michael Wagner),頒發獎牌給退休董事余陳佩珍,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感謝他們對該會的支持與服務。

            現年七十歲的余陳佩珍,1950年代就從香港移民來美,當年是在車衣工會任職的唯一華人。那時波士頓華埠人不多,她和梅伍銀寬,梅炳鈿,以及當年的中華耆英會董事長朱曉東等人熟稔,應邀做中華耆英會財政,十幾年後才加入耆英會董事會。余陳佩珍表示,前後加起來,她在耆英會服務已超過35個年頭。

中華耆英會現有梅炳鈿,余國峰,李壽泮,朱自律,梅許影萍, 司徒沃生,譚達明,黃瑞瑜,黃貝芝,陳建立,甄雲龍等董事共十一人,其中後四人都是新任董事。

            中華耆英會當晚的聯歡春宴,由梅麗梨,梅子聰擔任司儀,陳建立和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滋源,陳禮分別朗讀他們送上的賀詩,楊書旺表演四川變臉,陳彤吹奏牛皮。當晚的拍賣品有梅國治,梅宇國,林卓培的攝影,繪畫,書法作品,W酒店的一晚酒店,波士頓紅襪隊捐出的該隊總經理John Farrell簽名棒球。

圖片說明:

        甄雲龍(後排右一起),朱自律,黃貝芝,李壽泮,經文處長洪慧珠,司徒沃生,譚達明,余國鋒,梅麗梨,中間第二排右起,陳建立,梅炳鈿,余陳佩珍,梅伍銀寬等中華耆英會董事合影。(菊子攝)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黃國健(左)代表該會領獎。余陳佩珍(右)卸任中華耆英會董事,獲獎感謝。(菊子攝)

            楊書旺表演四川變臉。(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董事長梅炳鈿(右起),行政主任梅伍銀寬送攝影作品“黃山”給塔芙茨醫療中心執行長魏格納(Michael Wagner)。(圖由梅國治提供)


            梅麗梨(右起),梅子聰,梅伍銀寬(右四),馬滌凡(左五)等晚會籌備委員,和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右三),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左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一)合影。(圖由梅國治提供)

       其餘圖片均由梅國治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