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11, 2024

波士頓體育會公佈2024春回饋獎助得主

        (Orange Orange 編譯)波士頓體育會 (BAA) 49日公佈,今年共有13個團體獲得回饋獎助。

          波士頓體育會發展主任Nicole Juri表示,該會從2023年春推出回饋獎助 (Gives Back Grant)”以來,分成   3   輪,已共發放將近40萬美元,有40筆獎助發給了32個組織,其中15個收受單位專注於服務波士頓,另有17個機構服務範圍擴及麻州以外地區。

波士頓體育會的   "回饋獎助"   ,每筆金額 5000元到15000元不等。凡是符合下列條件者,都可申領,包括必須是501 (C )3非牟利機構,非政治團體,所辦活動及項目符合波士頓體育會的宗旨及目標,經由體育運動。特別是跑步,推廣健康生活型態等的運動。設址於麻州,並為麻州居民服務的團體。

 

2024春季的波士頓回饋獎助,得獎者有

* Achilles International

* All Dorchester Sports and Leadership

* Boston Lions Track Club

* Boston Road Runners 

* Boston United Track and Cross Country

* EVkids, Inc. 

* Girls on the Run - Greater Boston

* Healthy Kids Running Series

* One Summit, Inc. 

* Rise Above Foundation

* Roxbury Community College – Reggie Lewis Track and Athletic Center 

* Spina Bifida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England 

* Stride for Stride*

 

過去3年來,除了回饋獎助項目之外,波士頓體育會已發出將近40萬元資助本地組織或項目,以擴大實踐該會理念,包括該會和Dimock Center合作,每年舉辦的邁向健康之路5K,新英格蘭協會美國田徑賽,協助保護及娛樂部在冬天清掃查理士河通道,支持組成波士頓跑步合作的機構。

 

波士頓體育會創辦於1887年,管理現由美國銀行贊助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以及慈善,青年等活動。波士頓馬拉松賽和東京、倫敦、柏林、芝加哥,紐約等地的賽事,都是Abbott世界馬拉松大賽的一部份。

2024年的第12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是和美國銀行合作,將於415日舉行。查詢詳情可上網 www.baa.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