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21, 2022

聯邦政府撥款6680萬元翻修麻州綠線地鐵交響樂廳站

 (Boston Orange 編譯) 聯邦人員19日宣佈,將撥款6660萬元給麻州地鐵 (MBTA),來翻修1941年建成,波士頓市內最後一個沒有殘障人士通道車站的波士頓交響樂廳站 (Symphony)

            在綠線地鐵E線上,位於麻州大道 (Massachusetts Ave.)和杭亭頓路 (Huntington 的這車站,已有80年歷史,整修工作將包括升高月台,讓人們上車更容易些,增加4個新的電扶梯,蓋廁所,改善燈光,加設指路標語牌。

            美國交通部聯邦轉運局 (FTA)19日宣佈,經由第一階段的所有車站無障礙計畫 (ASAP)”,共撥款66800萬元,給9個州的15個工程項目。麻州綠線地鐵E線交響樂廳站翻修是其中一項。

            交通部部長Pete Buttigieg表示,每天都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仰賴公共交通系統去上班,買雜貨,探望親人,而今天在美國通過殘障法的30年之後,數以百計的車站設施仍然對殘障旅客不友善。

 所有車站無障礙計畫 (ASAP)”將在車站增設輪椅坡道,升降電梯,以及更多設備來改變景觀。(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