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1, 2022

雙數酒店旁第12號地段 波士頓重建局有意明年初重新招標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波士頓發展計畫局 (BPDA) 預定明年1月或2月,重新為位於天滿街的12號地段招標。

              波士頓商業期刊 (BBJ)指出,4年前,波士頓計畫發展局批准由亞美社區發展協會 (ACDC)和千禧年夥伴 (Millennium Partners)等機構及公司,在雙樹 (Double Tree) 酒店旁,天滿街290號的這塊12號地段上,蓋一棟350平方呎高的大樓,其中包括150戶有收入限制的可負擔共管公寓。

            雙樹酒店業主Corcoran Jennison公司和塔芙茨醫療中心也都是發展團隊成員之一。

              過去這2年多來,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無論是醫療護理、酒店,或者住宅市場,都大受打擊,原定的發展計畫,命運難訂。波士頓計畫發展局去年因此決定取消已批准的發展權。

             不過就在今年感恩節之前,波士頓計畫發展局向社區民眾做了一次簡報,打算明年招標,而且打算根據聯邦航空局的規定,蓋36層高大樓,並包括盡量多的可負擔住宅。

             波士頓計畫發展局草擬的招標書註明,發展計畫必須包括符合民眾需要的零售或小企業店面,以及少量的停車位。

             當年社區人士要求在這土地發展案中,留出空間蓋華埠圖書館,不過這圖書館現在已轉到波士頓計畫發展局所擁有,位於泰勒街 (Tyler)和乞臣街 (Hudson)交界處,也由亞美社區發展協會 (ACDC)承辦的R1地段。

             千禧年夥伴 (Millennium)公司現在仍然需要為該公司建Winthrop塔所承擔的包容發展政策 (IDP)規定負責,換言之需承擔撥款4800萬元給波士頓內建造可負詹住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