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5, 2022

本週有2 華裔作家在波士頓朗讀個人作品

            (Boston Orange) 124日到10日之間,有30多名作家的朗讀活動,其中有華裔的2名作家,1名與談人。

                    這幾位華裔作家及與談人分別是預定星期二在WBUR城市空間 (CitySpace)和「被偷走的歲月:新冠病毒改變了兒童的生活,我們現在往哪兒走 (The Stolen Year: How COVID Changed Children’s Lives, and Where We Go Now)作者Anya Kamenetz對談的Carrie Jung。這場活動門票15元,學生以及網上參加,門票5元。

                  星期四晚上7點,透過布魯克蘭書匠 (Brookline Booksmith) 在網上有出版 「被詛咒的兔子:故事 (Cursed Bunny: Stories) 」的作者Bora ChungAnton Hur,和E. J. Koh對談。

                    也是星期四晚上7點,在衛斯理 (Wellesley) 書店有「教她自己飛的女孩 (The Girl Who Taught Herself to Fly)作者Kwan Kew LaiE. B. Bartels對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