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7, 2022

麻州政府回應波士頓市府 支援處理「美沙酮英里」已斥資4000萬元

            (Boston Orange 編譯) 「美沙酮英里 (Mass and Cass) 」又出狀況,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宣稱需要州政府支援,建1000戶住宅,安置流民後,州政府近日回應,「不是已經撥款4000萬元給波士頓處理「人道危機 (humanitarian crisis) 」了嗎?

           麻州健康及人民服務長Marylou Sudders 寫了封信給吳弭市長,說「你知道的,從20216月起,查理貝克政府已經在波士頓市處理「美沙酮英里」那兒的人道危機一事上,提供了領導與持續的支援」。

           吳弭市長近日數度在公開場合表示,許多被吸引到波士頓市無家可歸者營地的人,都不是波士頓人,波士頓市居民真的需要州政府加緊幫忙。

           吳弭在廣播電台的訪談中也說,「波士頓市做為一個地方城市,經費有限,無法因應持續增長的巨大需要」。

           吳弭還說,得在波士頓市以外建造1000戶低門檻住宅,以解決人們聚集在「美沙酮英里」這已困擾了她的政府許多個月的政治難題。

           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政府則經由健康及人民服務長來說,州政府已經撥款成百逾千萬元。Marylou Sudders就說,州政府藉由州議會所撥配的經費,已經在處理這議題上投資了4000萬元。直到9月份,州政府都還在和市政府人員攜手工作。

                      Marylou Sudders在信中寫道,聽到吳弭市長在記者會中講,又在廣播電台節目中重述的說,市政府正在尋求和州政府合作,實在讓人意外。因為直到波士頓市政府在9月解散了常規性協調會議前,她辦公室及麻州公共衛生廳的關鍵員工都是該會議的活躍參與者。

                    貝克政府表示,已投資1500萬元給松街客棧 (Pine Street Inn) ,廬屋 (The Cottages) ,以及 預見旅館(Envision Hotel) 3座臨時性的低門檻住宅樓宇,服務了180人,並促成65人有了永久性居屋。

                    Marylou Sudders還寫道,州政府花了3360萬元,在麻州各地蓋低門檻住宅,新建380戶住宅單位,其中70個是指定撥給,目前也是由早前落腳「美沙酮英里」的人居住。

                     另外的191戶住宅單位,將在未來2年出現在波士頓市內。

                      Marylou Sudders說,在這危機中,麻州政府已經一直是,也將繼續是非常願意的和市政府在這危機上繼續做夥伴。但是現在,波士頓市政府應該做更多工作,包括動用預期將來自鴉片類藥物和解金的1800萬元中的500萬元,來建立信任,給人們獲得住宅,照顧,以及找方法復原的幫助。

            在吳弭政府清理街道及帳篷,而且顯然的從這地區搬走了4.3噸垃圾的10個月以來,街道上的帳篷數已從90降到20左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