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0, 2022

麻州州長歡迎193名新州警入列

Massachusetts State Police 87th RTT Graduation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麻州州警學校20日在屋斯特 (Worcester) DCU中心舉行第87屆招募警員訓練畢業典禮,歡迎193名新警員領取徽章,加入州警行列。麻州總檢察長奚莉 (Maura Healey) 致詞時提醒警員們,這工作伴隨著準備有所犧牲

            代表畢業生致詞的警察Bryce Boswell表示,他們這批警察是響應號召,進入執法領域擔任州警的第一批Z世代。他說,人們經常提醒他們,在原有的危險之外,還有公眾看法,監督等地持續挑戰,這是個加入警界的困難,甚至可能很糟的時刻,但他認為這是加入警界的最好時機。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副州長白莉朵 (Karyn Polito),公安廳長Terrence Reidy,以及麻州州警將軍Christopher Mason這天都出席了典禮。

            麻州總檢察長奚莉以麻州最高執法長官身分致詞。

            去年麻州州警學校成立100週年,招募了168名新警員,其中72人有曾任地方市鎮警員資歷,43人曾參軍,23人為女性。

Governor Charlie Baker and Lt. Governor Karyn Polito join Public Safety and Security Secretary Terrence Reidy and Massachusetts State Police Colonel Christopher Mason for the graduation of the Massachusetts State Police’s 87th Recruit Training Troop.

https://www.facebook.com/MassStatePol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