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22, 2022

美國憲法號慶祝服役225週年

美國憲法號。讀者提供
            (Boston Orange) 美國海軍最初的6艘護衛艦,也是最早服役軍艦之一的美國憲法號 (USS Constitution) 1021日下水225週年。 1022日在海軍碼頭將舉辦慶生街區派對,慶祝憲法號服役225週年,憲法號博物館成立50週年。

                          在當年經由為海軍提供武器 (An Act to Provide a Naval Armament)”法案授權建造的6艘美國最早軍艦中,美國憲法號是唯一倖存者。

            其他5艘船分別為美國號 (the United States)、星座號(Constellation)、國會號 (Congress)、乞沙比克號(Chesapeake)、總統號 (President)

美國憲法號。讀者提供
            美國總統喬治華盛頓在1794327日簽署了為海軍提供武器 法案,准許購買或建造6艘軍艦。這一建造6艘護衛艦帆船的決定,建立了美國海軍,護衛美國商船在世界各地的海洋上進行重要貿易。

            美國海軍歷史及傳統司令部 (NHHC)上個春天,在美國海軍博物館的一個活動上宣佈,510日為美國海軍初始6艘護衛艦日 (U.S. Navy Original Six Frigates Day),那是美國這6艘護衛艦中第1艘竣工225週年的日子。

            美國海軍歷史及傳統司令部 (NHHC)副主任Patrick C. Burns表示,這6艘護衛艦的第1艘下水,在美國海軍及美國歷史中是個重要時刻。"我們紀念這225週年也很重要。一些我們國家最早期的英雄,成就及傳統,都是這6艘護衛艦故事的一部份。

            今年10月的美國憲法號225週年,為今時今日的遊客們提供了和海軍創立歷史的實際聯繫,讓人對歷史更有共鳴感。

            美國海軍歷史及傳統司令部 (NHHC)的美國憲法號歷史學家Margherita M. Desy表示,當人們走在美國憲法號的甲板上時,就有如追隨著美國海軍中最偉大的一些船長,諸如Edward PrebleIsaac HullWilliam BainbridgeThomas McDonoughDavid Dixon Porter,以及George Dew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