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1, 2019

4/11歡迎宴已衝72桌 波士頓喊口號要韓國瑜選總統

台灣同鄉聯誼會馬滌凡說明韓國瑜歡迎餐會增至72桌。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331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灣說, 我堅持不考慮2020”。波士頓韓迷在紐英崙中華公所會議廳說,我們口號照喊,韓國瑜,選總統,選總統。歡迎宴籌辦負責人馬滌凡也報告,僑胞反應太熱烈,411日桌數增至72
黃定國(左)將負責位出席者和韓國瑜拍合照。馬滌凡(右)
主持籌備會。(周菊子攝)
馬滌凡的先生蔣繼美(右)和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確認買桌
席位。(周菊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2122兩日訪問波士頓,和哈佛學者晤談,吸引300多年青柯粉歡聚的行程甫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定411日訪問波士頓,引現的本地韓迷熱331日就在紐英崙中華公所再掀高潮,先是宣佈了歡迎宴桌數從68加碼到72,再有波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前會長陳永茂倡議,管他選不選,我們有權喊,手勢動作,激情十足的帶著現場近百人高喊,「舉起你的右手,韓國瑜!韓國瑜!舉起你的左手,李佳芬!李佳芬!舉起你的雙手,選總統!選總統!」,現場一片歡樂聲。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波士頓分會發起的歡迎韓國瑜餐會,由於太受歡迎,主要籌辦人馬滌凡和黃崇校丈量帝苑大酒樓後,多擠出4桌席位,31日一邊發票給已付款者,一邊接受現場購票,還讓已買票者抽籤,抽中者可於12日早上8點,參加和韓國瑜近距離接觸的早餐會。
               大波士頓高爾夫球賽前主持人許國炯表示,他太太是高雄人。韓國瑜歡迎宴第一波出爐時,他們錯過了,後來聽到有新增席位,這天趕快來搶票。
楊建台(左),白剛(右)都是韓迷,好高興。(周菊子攝)
              由於有些已買票的人,為了位子不好很抑鬱,馬滌凡特地說明,當晚的舞台位置,已從正前方調到中間,這樣全場的位置和舞台都不會距離太遠。
左起,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李以蕙,波克萊台灣商會
會長楊羅東,柯曼雯,劉泰國夫婦等四人,都幸運
中簽,準備12日早上參加早餐會。(周菊子攝)
                由於有許多人想去接機,馬滌凡表示,她為此特地和台灣聯絡,得到的答案是,希望大家絕對不要去接機。另外則是哈佛學術論壇的事,馬滌凡說,每天都有人問她,那裡可以拿到票,或是哪兒可以買票,但那完全是個私人"論壇",就連韓國瑜的人也不知道細節,還強調他們自己也是客人,完全不知道應邀出席以外的事,再者哈佛費正清中心那兒也希望各界尊重這是他們的私下聚會,不要去打攘。
陳玉瑛(左)幫馬滌凡(中)處理發票,收錢等事宜。(周菊子攝)
             歡迎宴當晚,除了安排韓國瑜講話之外,馬滌凡將從外州請來特別嘉賓和她妹妹馬賓嶠聯袂主持。馬英九訪問波士頓時負責攝影,本身也是韓粉的黃定國,會以每桌為單位,幫出席者和韓國瑜拍合照,另外You&Me樂隊創辦人黃崇校將負責音響。早餐會已情商陳永茂做額外安排。
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中)接受從華府趕來的TVBS電視台
訪問。
(周菊子攝)
          籌備會上,出席者紛紛發表意見,找停車位,安全考量,拍照合影,顧慮不少。劉泰國的發言格外不同。 他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不出來選總統,失望的絕不只是他一個人,而是海內外千千萬萬有血性,有良知的同胞。他認為,台灣已經搞到今天這種地步,如果再被不入流,如阿扁那樣的政客蒙蔽,欺騙,唬弄人心的話,台灣的將來就是一片灰暗。他說,波士頓的僑胞應該要有使命感,喚醒韓國瑜,讓韓國瑜知道他不只對黨,也對台灣所有人民的未來福祉,負有責任。他希望波士頓精英們能團結起來,做韓國瑜的後盾。(4/5更新版)








              
黃國威(前右二),以及梁氏宗親會主席梁立棠都來出席
這歡迎韓國瑜籌備會。(周菊子攝)
許國炯(左)的太太是高雄人,特地趕到會場搶票,和攝影師
黃定國(右)先套交情。
(周菊子攝)
劉泰國要勸韓國瑜參選總統,還要波士頓精英做後盾。
(周菊子攝)
陳永茂說,他們全家40多人都是韓粉。支持韓國瑜
是因為韓國瑜更懂小市民心聲。(周菊子攝)
馬賓嶠讓買了票的人抽簽參加早餐會。(周菊子攝)
You & Me樂隊創辦人黃崇校(左)將負責音響。(周菊子攝)
黃周麗桃(右)和她的廣東話學生也來搶票捧韓國瑜。
(周菊子攝)
貝克寧認為韓國瑜來時,安全問題得注意。(周菊子攝)
大陳同鄉會的梁玲娜(左),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
劉瑋珊(右)都來幫忙。(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