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28, 2014

第十二屆風箏節訂8/23舉行

中華多媒體交流會將於八月廿三日(週六) 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假波士頓市多徹斯特區的教宗保羅二世公園(Pope John Paul II Park),舉辦第十二屆東西相約-風箏文化節。
中華多媒體交流會鍾應泰表示,該會每年暑假舉辦風箏文化節,廣邀社區大眾及放風箏專家匯聚交流,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享受放風箏的樂趣,鼓勵正當休閒,宣揚相關文化。
該會將於當天邀專家出席,施放來自世界各地的綺麗風箏,例如三百尺長的龍,大鷹,巨型龍蝦等,另在會場安排健康體育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2003年時,該會第一次舉辦風箏文化節活動,第一次在美國上空飄揚起一條 450呎的長龍風箏。其後,除天候影響年份,每年都盛極一時,2005年八月在新澤西州自由公園還打破了大紐約的歷屆參加風箏文化節人數記錄。今年在麻州的活動為期兩日,八月廿四日為自由放飛日,也是一旦週六下午的後備日。
查詢可洽鍾應泰,508-863-7389eastmeetswest21@yaho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