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28, 2013

台青商11/4邀湯威頤談領導力

新英格蘭台灣青年商會(TYCCNE)將於114日(週一)下午六點半,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244室,以“領導力”為主題,舉辦“我們會晤(We Meet)”系列講座,邀請曾任IBM中國分公司副總裁的湯威頤分享經驗。
            湯威頤現為I3nsight LLC 總裁,曾任IBM 中國分公司副總裁,也是“銀湖計劃(The Silverlake Project)”的共同作者之一。
            他曾經擔任多所財富雜誌100企業與政府機構的科技顧問,包括聯合國、中國、台灣、智利、芬蘭等。目前他專注研究創造力、服務產業、不確定性,也為商務與科技新創公司的資深執行官提供專業諮詢。
湯威頤在IBM工作期間,曾經擔任多個重點策略中心執行官。 IBM的企業經營策略由儀器硬體轉為科技咨詢的軟服務,都有他的功勞。他還是三本科技管理書的共同作者,包括The Silverlake ProjectSecrets of Software QualityCompetitive Dominance

查詢可上網https://www.tyccne.org。報名網址為 https://wemeet9.eventbrit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