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9, 2013

北美中華醫學會有效應用現有醫療體系講座10/19


ACMA于十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夕阳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讲座和健康咨询
美国的医疗投入和医疗水平是任何国家无法相比的。特别是麻州居民更受益于全民健保政策。麻州的人均医疗费用是$9,278,居全美之首。如果是四口之家,一年就是$37,112。全部费用由你的雇主,个人和州政府支付(不管你是否享受到这么多的医疗服务)。但是由于政府主导的健康计划(MedicareMedicaid)和私营医疗保险的并存,复杂的支付体系,使很多人,特别是中国移民,不能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医疗体系, 造成看病难,而且常常因就医,吃药而支付额外的昂贵费用。

为了帮助大家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医疗体系,ACMA于十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夕阳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讲座和健康咨询。欢迎各位朋友参加。详情如下:
1. 老年健康计划及其发展趋势
-- Linda Lin
,美国联合医疗保险(United Healthcare
2. 为什么多活了十几年: 中美医疗差异及如何有效利用美国医疗服务体系
-- Bill Lian, 
北美中华医学会
3. 健康咨询
-- 
北美中华医学会各科医生
地址:
剑桥中国文化中心
411 Waverley Oaks Rd
Waltham, MA 02452
时间:1019日,上午 10点。

北美中华医学会 AC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