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5, 2013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訂10/24開幕 李安將出席


亞裔文化資源中心(AARW)將於1024日到27日之間,舉辦第五屆波士頓亞美電影節,並於1024日晚,邀請國際名導演李安,出席在劍橋市哈佛廣場的布瑞托(Brattle)劇院舉行的開幕夜,誌記“喜宴(Wedding Banquet)“一片上映20週年。

李安拍過許多出名電影,包括“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臥虎藏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等,並於2006年和2013年則分別以《斷背山》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成為亞洲首位贏得該奬的導演,更是迄今唯一兩度獲得該奬的導演。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的開幕夜,將放映今年慶祝上映20週年的“喜宴”一片。導演李安將出席致詞。門票25元,十月十九日前購票,20元。AARW會員及學生,享有3元折扣。購票可洽廣場的布瑞托(Brattle)劇院,或 http://www.baaff.org

哈佛電影檔案館也將於1025日至28日,舉辦“李安電影系列”,放映“推手”,“飲食男女”,“色戒”,“冰風暴”,與魔鬼共騎“等片。25日晚,李安將隨片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