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8, 2012

華埠閱讀室4/21開放日


波士頓華埠閱讀室圖書館將於四月廿一日(週六)下午一點半至三點,舉辦開放日活動,邀請社區大眾到會,辦理借書證,熟悉這新場地,瞭解該館所辦服務項目。
波士頓華埠閱讀室圖書館表示,該館是華埠社區聯盟經辦的「華埠燈籠文化及教育中心」項目,座落在華盛頓街888號的華信屋(Oak Terrace),佔地約七百餘平方呎,目前擺出約八千餘冊中英文書籍,並闢有亞美歷史、藝術及文化專區。館內備有膝上型電腦、蘋果iPad等電子設備,訪客還可免費上網。
該館目前辦有英語會話練習班、基礎電腦班,以及兒童故事時間等活動。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目前和波士頓華埠圖書館閱讀室合作,容許到訪者向波士頓公共圖書館借書。館內所有的書籍、電腦及材料,全都是支持者捐贈的。
該館的公眾入口處在屋街。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和馬隆尼(Maloney)物業公司撥給該館一年的使用權。
查詢該館詳情可上網chinatownlantern.org.

圖片說明:
      小朋友使用該館情況。(圖由波士頓華埠閱讀室圖書館提供)

沒有留言: